百花缭乱_

不知道的以为你是多坏的一个女孩

【泉岚】鸣上精灵在找他的翅膀

人类泉x精灵岚 没有其他cp吧应该(。
垃圾文笔,自己写着玩,有私设,oooooooooc,不定期更新



鸣上岚是一个自由快乐的小精灵。
以前是。
现在的鸣上岚独自躺在古树巨大的树杈上,他闭上眼,眼前总浮现出好友化为灰烬的样子。

鸣上岚的容貌在整个世界是数一数二的,不仅天生一张完美的脸,人人赞叹的身材,还有那对紫罗兰色、闪烁着微光的翅膀。
翅膀是精灵身体上极其重要的一部分,所有精灵都很看重自己的翅膀,没有了翅膀不仅不能飞行,魔力还会衰弱,更糟糕的是如果魔力完全消失,精灵会变成普通人类,最终遭到精灵结界的排斥。
鸣上岚是为了救用地狱之火自焚的好友而失去翅膀的,尽管他赔上了自己的一只翅膀,但是仍然无力挽回好友的性命。比起失去翅膀,眼睁睁看着好友消失更使他心痛难过。
要是早一点察觉到好友轻生的欲望……鸣上岚不愿意再回忆那段逝去的友谊,但脑海中反复播放着他们曾经度过的时光,不经意间脸颊传来了湿润的感觉。
“小鸣?还在难过吗?”
是同为精灵的影片美伽飞上来轻轻晃动鸣上岚的身体,鸣上岚也睁开了眼睛,问道:“是小美伽呀,找人家有什么事吗?”
影片美伽的异色瞳中尽是笑意,他拉起鸣上岚的手,迫不及待地告诉鸣上岚那个好消息。
“长老说有办法再找一只翅膀给你!我们快去找他吧!”说完,影片美伽将鸣上岚拉了起来,要飞下大树。
“等、等等呀,小美伽!”鸣上岚把兴奋过头的美伽拉了回来,无奈地阻止好友。“人家现在这样也挺好的。”
“你在说什么啊!”即使是影片美伽也不由得惊讶了,他考虑到好友的性格,猜想着对方所担忧的事情。“你放心好了,长老说要前往人间做善事,就能向天界兑换翅膀,并不是要做什么不好的交易。”
鸣上岚摇了摇头,道:“谢谢你,小美伽,为了人家的事情一定去求了长老吧。但人家想,也许失去翅膀是对人家的惩罚吧。”鸣上岚安慰似的想对美伽笑一笑,嘴却不自主地咧开了苦笑的弧度,“没事的哦,人家这样也很好。”鸣上岚拍了拍影片美伽的手,想让他放心。
影片美伽难得地固执起来,“你没有受惩罚的道理!小鸣是世界上最美丽、最善良的精灵了!”他紧紧抱住鸣上岚,“一直以来都是小鸣照顾我,帮助我,我一直想报答小鸣。就让我帮你一次,好不好?”
面对这样的美伽,鸣上岚更不忍拒绝,只好答应去见了长老。长老的要求很简单,只需到人间与天界的神仙交接,帮助他们收服在人间的妖魔,工作到期后就可以提出一个愿望,天界会实现它,作为工作报酬。

鸣上岚通过特别通道穿越了结界,他小心收好另一只翅膀,走上人类的街道。一排排的高楼大厦让他目不暇接,玻璃上映着金灿灿的阳光。正值上班时间,街上的人们拥挤着朝自己的目的地进发。鸣上岚还在用好奇的眼光打量这个世界,他突然觉得精灵在这个世界里也是渺小的存在。
因为要在原地等待天界的神仙来交接工作,在等待过程中他对着便利店的反光玻璃整理自己的着装,不经意地看到玻璃上贴着一张平面广告,上面的模特一张完美的脸,但表情却冷冰冰的。
鸣上岚小声感叹:“原来人类中有这样好看的人啊…笑一笑会更好吧?”说着不由自主地伸出手指贴在模特的脸上,做出扯嘴角的动作。
“喂,我说你啊,这样对待别人的海报,你是痴汉吗?超恶心啊。”
突然背后传来嫌弃的声音,鸣上岚转身,面对着一个在夏天戴鸭舌帽、墨镜、口罩,还穿着一件薄外套的…怪人?
“我…”
“喂,你就是那个…什么来着?所以说了让我来接人真是超~烦的啊!”怪人走上几步戳着鸣上岚的胸口,“不认路就打车或者用导航吧?还敢麻烦前辈来接你,架子真大。你是鸣…什么?”
“人家是鸣上岚。”这就是天界来交接的人吧,虽然看着奇怪了点,脾气好像也有点差,一上来就告诉自己迷路可以打车或导航,真是个好人啊。“你叫什么?”
怪人将墨镜推下了一点,挑起眉毛,反问:“哈?你不知道我是谁?”他上下打量起鸣上岚,心想这次事务所给自己挑的搭档长相还不错,但绝对是从乡下进城的新人吧,“刚刚看了我的海报那么久,却不知道我是谁,新人,你胆子很大啊。”
鸣上岚刚要转身再去看海报,怪人不耐烦地小声说:“濑名泉。”
“那人家叫你泉酱可以吧?泉酱?”鸣上岚笑着看着怪人,啊不,濑名泉的脸。真好看,真人虽然只露出了眼睛,但绝对比照片上更好看。
不管怎样首先要和未来的同事打好关系!
“嘘!小声一点啊!”濑名泉赶紧把墨镜推回去,四处张望了一下,确认没有人注意他们,才又开口,“那是什么奇怪的称呼,我跟你也没有这么熟吧。”
“你也可以叫我鸣子啊。”
“这个更恶心吧,没必要为了一个称呼在大太阳底下站着,我很累啊,鸣君。”
精灵的体温比人类要低一些,所以鸣上岚并没有感觉到炎热,他低下头,“抱歉啦泉酱。”
“哼,道歉有用吗?鸣君还是快点去事务所吧,马上就要开始工作了。”
“诶?这么快?”
“不行的话就打电话跟事务所辞职好了!”说着濑名泉就快步离开,鸣上岚小跑两步赶上去濑名泉,“跟紧了,再迷路我也不会管你!”
超~烦人的,虽然濑名泉在等待拍摄的时候确实没事做,但突然被人拜托来找迷路的拍摄搭档,真是让人不爽。让他觉得舒服的是搭档长得还不错,缺点是看起来傻了点,只希望等下在拍摄过程中那个叫鸣上岚的能聪明点。他嘴上却说:“路都走不好的人还能做好工作吗?”
摄影棚中,濑名泉卸掉了他的全副武装。被帽子口罩闷着又运动,害的他现在头上全是汗,头发紧紧贴着额头。正当他要抱怨时,一张湿巾纸贴到了额头上。递来湿巾的正是鸣上岚。
“还不算太笨。”
“谢谢前辈。”鸣上岚笑着回应。
“我没在夸你啊。”
事务所的助理拿着文件过来,递给鸣上岚,“你是新来的吧,把合同签完就可以开始工作了。”
“哦好。”鸣上岚接过文件,但乙方名字却不是他的,“诶?人家是鸣上岚,这个名字是不是出问题了?”
“也许是出错了吧。”助理看了一眼,将合同翻到下一页,“那你签这张新的吧。”

随后就开始了杂志的内容拍摄,先拍单人,再拍双人。濑名泉先进行拍摄,鸣上岚在一旁看着,濑名泉本就是优秀的模特,很快完成了。鸣上岚聪明,也喜欢模特这样展现自身的工作,加上濑名泉在一旁装作不耐烦地指点,摄影师也对鸣上岚的照片赞不绝口。
半天的忙碌过后,鸣上岚才得空生疑:天界安排的工作这么舒服吗?




被两个偷懒的前辈骗来接人的朱樱司仙子吃完了一桌冰激凌,仍然没有等到鸣上精灵。



TBC



大家好我是工藤,这是第一次写es同人文,有不足请指出!!感谢大家阅读!ϵ( 'Θ' )϶

评论(4)

热度(6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