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花缭乱_

不知道的以为你是多坏的一个女孩

【泉岚】鸣上精灵在找他的翅膀❷

人类泉x精灵岚 没有其他cp吧应该(。
垃圾文笔,自己写着玩,有私设,oooooooooc,不定期更新






鸣上岚在拍摄结束之后自然地要跟着“新同事”濑名泉离开,濑名泉奇怪地问道:“你还跟着我做什么?我们关系还没好到可以一起回去吧。”
“泉酱不应该为人家安排了住处的吗?”鸣上岚更是发出疑惑的反问。
“我?我为什么要给你一个新人安排住处啊?”濑名泉紧皱眉头,脸色也不太好看了。他承认鸣上岚在工作方面是很有天赋,也是一个令人愉快的合作搭档,但是这人在日常生活中的行为完全不着调啊!
该不会这人是自己的狂热粉丝,借工作接近自己,现在又想和自己住到一处,图谋不轨?!濑名泉回忆起今天刚见面时鸣上岚的行为,心中肯定了这种可能性。
于是濑名泉没好气地斥责这位过激粉丝道:“没有地方住就去睡大街,跟我住到一起你想也别想!”
鸣上岚是一个性格很好的小精灵,他觉得眼前的人只是嘴巴坏了一点,实际上是一个善良的人。饶是这样,他对于这位神仙不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也有点生气:“难道天界的神都是这样工作的吗?泉也太不负责了吧?”
濑名泉:???黑人问号.jpg
濑名泉甚至怀疑鸣上岚是不是脑子出问题了,一时间也有些惊慌失措:“喂鸣君…”
“呜啾!是来自宇宙的问好!”两人仅一臂之间的距离里突然冒出一头橙发,,濑名泉没有防备,不由得退了好几步,鸣上岚也吓了一跳。
眼前的男生一头橙发乱蓬蓬地在头后边扎了个揪,笑着转圈向他们打招呼。因为转圈,男生重心不稳,身子向旁边歪了一下,濑名泉眼疾手快地将他扶住,随后抓起男生连帽衫上的帽子,生气地问道:“你怎么在这?!突然出现是要吓死人吗!”
“噢,是濑名!”男生转身朝濑名泉挥了挥手,“还是那么有活力啊!但我有正事,等下再聊天吧。”男生随即挣脱了濑名泉,凑到鸣上岚面前,“你是鸣吧!接你的新人出了一点差错,居然没找到你,还好宇宙人传来电波告诉我你在这里,宇宙人比新来的更可靠啊哈哈!”
鸣上岚以为那是濑名泉的熟人,却没想到他忽然与自己搭话,一下子说了好多,随后又开始大笑起来,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。但他明白了那人话中的意思后,脑子也懵了。
“这么说…难道你才是…”鸣上岚尴尬地侧了身,避免看见濑名泉。原来认错人了!!太糗了!鸣上岚脸上发红,耳朵也变烫起来,只想快点躲到濑名泉看不到的地方去。
“啊,介绍一下吧。”男生收敛了笑容,“我是月永雷欧,我们的分队叫做knights,你就是被派到我手里工作的。”
“所以,人家是要来帮你们收服妖精和鬼怪的。”
“没错。今天接你的是新来的啊,他还不太擅长这些工作,所以搞乱了。我们走吧。”说罢,月永雷欧拉起鸣上岚的手准备离开。
濑名泉:???等等,你们是不是忘了什么??
他当即清了清嗓子,引得前面两人回头看他,月永雷欧敲了自己脑袋一下,小声嘀咕说:“忘了濑名还不知道…”
“你们两个自说自话倒是很自在啊?到底是在搞什么?!”濑名泉心里充满疑惑,又对两人完全无视自己感到不快,明明他们两个不认识吧!还有神仙?妖精?鬼怪?对话的内容冲击着濑名泉的大脑,他一时也想不明白。
唯一能肯定的,是鸣上岚本来应该被月永雷欧口中的“新来的”接走,但他阴差阳错地把鸣上岚当作新来的模特带回了事务所。鸣上岚是跟月永雷欧在一起工作吗?虽然濑名泉认识月永雷欧的时间不短了,他也只知道月永雷欧热爱作曲,很多时间都在家里写曲谱,濑名泉只当月永雷欧是个还未被市场赏识的天才作曲家。鸣上岚在他身边做什么工作?分队?也就是说不止月永雷欧一个人?
“他不知道什么?”鸣上岚也小声问道。
“鸣!我们把濑名打晕吧!”
“啊???”
濑名泉再次抓起了月永雷欧的帽子,威胁道:“给我好好解释啊!”


月永雷欧迫不得已叫了朔间凛月和朱樱司赶来支援。
于是,knights,在甜品店齐聚了。
濑名泉见过朔间凛月和朱樱司,是月永雷欧的室友。朔间凛月和月永雷欧住在一起挺久了,他自称是吸血鬼,为了躲开哥哥才跑来和月永雷欧一起住,能躺着的时候绝不站着。朱樱司才来不久,是个很端正的小少爷,为什么和月永雷欧这样不靠谱的人待在一起,濑名泉也不清楚了。不过来看今天他们的身份会有所改变。
朱樱司豪气地把菜单从左边点到了右边,美其名曰饭桌上才好办事。
鸣上岚才一会功夫,已经和他们聊的很熟了。“小凛月”、“小司”地叫着,月永雷欧又说什么灵感突发在桌上开始乱写乱画,朱樱司赶紧递来本子……好像自己是透明的一样,超烦啊!
“我说你们!”濑名泉站起来拍了一下桌子“还不打算解释这是怎么回事吗?毕竟把我也牵扯进去了吧?”
四人愣了一下,还是鸣上岚先站起来,拉濑名泉坐下。朔间凛月打了个哈欠,趴上桌子道:“阿濑今天好凶。”
“我们还是把事情说清楚吧,也免了不必要的猜想。”鸣上岚看着月永雷欧,得到许可后小声说道,“人家其实…是精灵哦。”
“什么??”濑名泉虽然意识到他们身份也许不一般,但这么认真地说自己是精灵是怎么回事?刚开始不还说什么神吗??
鸣上岚考虑到与大家相识不久,并不希望大家为他的过去担忧,所以对于他从精灵世界来到人界和翅膀的事,只是简单带过。
“人家来人界是有任务要完成,原本应该是跟小司司一起去报道的,却被泉酱横刀夺爱,带去当模特了。”
“请、请不要这样说!”朱樱司脸色开始泛红,“对不起,是我出了差错,两位前辈请责罚我吧!我不会有怨言的!”
鸣上岚笑嘻嘻地看向濑名泉,“泉酱觉得呢?别怪小司司吧,人家觉得模特的体验也不错呢。”
“什么横刀夺爱啊,很恶心啊。”濑名泉嫌弃的挪了挪屁股,“那其他人呢?你们也是精灵吗?”濑名泉出乎意料地快速接受了这个奇怪的设定。
朔间凛月懒洋洋地答道:“我不是哦。”在濑名泉感叹好歹有个正常人的时候,他又补上了,“我真的是吸血鬼。”
………好的,濑名泉相信了。
“我是神哦!掌管音乐的神之一!”原本在谱曲的月永雷欧突然抬起头来。“新来的…啊,是叫朱樱吧,他是天界高阶的神的孩子呢。”
“鄙人朱樱司,给前辈添麻烦了,日后一定加以改善!”朱樱司端坐着,又对月永雷欧说,“说了好多遍了,leader要记住我的名字啊!”
“因为你的反应真的很有趣啊,哈哈哈!”
月永雷欧又认真地看向濑名泉,一字一句地说:“我们都觉得濑名是可以信任的人哦。否则刚刚在路边,濑名会被我们打晕在地上,强行洗掉记忆的。”他揉起自己的头发,“我无法对濑名下手啊,好像在摧毁一件艺术品一样。”
气氛又活跃起来,鸣上岚为刚刚认错了濑名泉感到过意不去,他抱歉道:“对不起呀,泉酱,真是给你添麻烦了。也谢谢你带我体验了模特的工作,我很高兴。”
濑名泉眉毛上挑,问道:“你高兴什么?是鸣君害我没接到人吧?现在你也签了合约,总不能半路跑去抓什么妖魔鬼怪,留我在事务所里给人看笑话?”比起一些不懂事的新人,和鸣上岚合作没理由的让濑名泉感到轻松愉快,却还是嘴上不饶人、有意无意提起合约的事情。
鸣上岚这才想起合约的事情,不免担心起来。凛月一直像融化了的冰激凌瘫在桌上,可很敏锐地察觉到了鸣上岚的不安,安慰道:“小~鸣不用担心了,在这个世界还是需要一点伪装身份的嘛——我就是一个糕点师哦。小~鸣当个模特完全没有问题的。”
“说起来,鸣上前辈的住处也还没有安排好…”朱樱司小声提醒着,“房间只有两间,凛月前辈向来不喜欢和别人一起睡,我也只能和leader睡一间…”
鸣上岚听司充满愧意的言语,也不免柔声安慰道:“没关系,人家可以在地上将就一下的。”
“那可不行!”濑名泉高声打断了他们的谈话。四人齐刷刷看向他,他却一时语塞,说不出来什么理由。濑名泉担心鸣上岚睡地上,万一受凉感冒…且不说两人不过认识半天,没什么资格担心,单说鸣上岚是精灵,精灵难道会生病吗?自己又为什么条件反射一样地担心他呢?濑名泉也是话一出口才意识到不对,只能硬着头皮继续说,“鸣君毕竟是签约了模特,睡地上万一撞到哪伤了脸,我怕你履行不了合约。我家倒是还有空房间…”
濑名泉想转移话题,缓解尴尬,不想月永雷欧马上接道:“那鸣就和濑名一起住吧!濑名是可以信赖的人,鸣也要熟悉人的生活。辛苦了濑名~”
算上之前的误会,鸣上岚还是不太好意思跟濑名泉一起住,他抬眼悄悄看了濑名泉,濑名泉也在看着他。蓝色的眼眸像海洋一样,鸣上岚看着,感觉到了平静,仿佛回到了从前于朋友们在精灵世界无忧无虑的日子。自从目睹了好友的死亡,失去了翅膀,他每天都生活在不安之中。虽然有美伽和其他人的陪伴,但他始终不能释怀,直到这一刻,鸣上岚的心里没理由地感受到了放松。
濑名泉最终点头了:“好吧。我先声明,如果鸣君惹我生气,我一定会把你赶出去的。”
“谢谢泉酱,人家一定会做好的。”鸣上岚笑着回应道。
朱樱司递过来一部手机,请鸣上岚务必收好了:“明天会用这部phone通知前辈的工作的,那么我们先走了,两位前辈路上小心。”
鸣上岚也道过谢,目送朱樱司一手拉着一个人走远了。不注意时濑名泉扔过一件外套来:“天要黑了,晚间风又大,你最好不要生病!否则我两头都难交代!”
鸣上岚已经知道濑名泉最是刀子嘴豆腐心,开心地披上了薄外套,全然忘了自己是否会的人类的病症一回事,跟上濑名泉,开始了他在人类世界的生活。
TBC








拖了这么久才更新,抱歉了大家( ; ; )这些日子沉迷游戏,每次打开文档就编辑一小段这样子,下次会加快速度的!
后期应该有一丢丢刀,可我也是吃不得刀的玻璃心(´;ω;`)结尾一定是HE的!!我保证!!!
欢迎大家捉虫!欢迎大家提意见!感谢阅读!谢谢大家!

评论(8)

热度(41)